竞技风暴

越南足协拟面试两名外籍教练 录用者月薪1.2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20:17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2月14日电(记者刘翔霄)越南足球协会官员14日表示,拟于本月底下月初首次对两名外籍教练进行面试,择优录用者可获得每月1.2万美元工资,另加2400美元津贴。

  越足协官员表示,澳大利亚籍教练阿尔弗雷德和葡萄牙籍教练恩里克,将在此次面试中展开角逐。除面试之外,他俩还需要提交对越南国家足球队的详细培训设想和发展计划,并满足越方的以下要求:录用后3年内留任越南国家足球队;带领全队有上佳表现;为球队
制订长期发展规划。

  越足协官员还表示,录用者上任伊始面临的挑战是率越南国家足球队冲刺今年底于菲律宾开赛的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若能在此次运动会及2006年老虎杯两项赛事中夺冠,教练及队员将可以获得2.5万美元和3万美元的两次现金奖励。

  据了解,两位接受面试的外籍教练此前都曾在越南执教。阿尔弗雷德带领越南U-23足球队夺得2003年第22届东南亚运动会银牌。恩里克则对2002年老虎杯赛越南国家队获得铜牌有功。

  去年底,越南足球协会接受了前国足队教练塔瓦雷斯的辞呈。在这位巴西籍教练的带领下,越南国家足球队在2004年老虎杯赛中以0:3输给了印度尼西亚队,失去了进入第二轮比赛的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