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丢了自由没了女友 德国黑哨霍伊泽面临牢狱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对于德国足坛34年来最臭名昭著的黑哨霍伊泽而言,坐牢是他最害怕的事情。但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北京时间昨天,德国警方正式拘捕了霍伊泽,等待这个25岁的柏林人的将可能是长达十年的牢狱生活。

  柏林检察官米夏尔·格伦瓦尔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证据已经表明,霍伊泽的罪行并非只有他过去承认的那些。”柏林警方还说,之所以决定突然拘捕霍伊泽,是因为“霍
伊泽有畏罪潜逃的可能性”。

  “冰冷的铁窗,一间12平方米的狭窄房间,和一双绝望的眼睛。”这是德国《图片报》在描述霍伊泽未来新生活时所说的一段话。这张报纸还深情款款地说:“从此后,在柏林默阿比特的监狱中,霍伊泽不再是明星,而只是1200名犯人中的普通一员。”

  当然,霍伊泽应该已经对此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因为几天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霍伊泽坦白:“东窗事发后,我常常坐在沙发上对自己哀嚎,‘你的生活已经不再有意义’。一切都已经完蛋,一切都成了狗屎。”这个柏林人甚至还表示,自己一度有过自杀的念头。

  除了失去自由,霍伊泽还将失去自己的女友。有着一头漂亮金发的安特耶说:“我已经和霍伊泽一刀两断。过去的事情我毫不知情,将来我也不会去监狱探望他。”

  在霍伊泽被捕后,他的律师托马斯·赫尔梅斯周六向路透社表示,检察官在星期三得知霍伊泽在已调查的那些比赛之前,曾被要求操纵另一场比赛。赫尔梅斯有信心,霍伊泽的及早认罪以及和检察官合作的态度会让他尽早出狱。“霍伊泽先生现在正单独接受调查官员的审讯。他不需要律师在场,因为他说的都是事实,”赫尔梅斯说道,“我希望他今晚就能回家去。”

  尽管霍伊泽的律师赫尔梅斯大名鼎鼎,从前甚至有过为德国总理科尔打赢官司的成功案例,但现在看来,霍伊泽要想金蝉脱壳几乎没有可能。因为除了在去年的五场比赛中有黑哨行为,德国警方现在还怀疑霍伊泽在两年前谢姆尼茨对莱比锡的那场比赛中有暗箱操作并从赌博公司那里得到了好处。

  柏林检察院将在德国时间今天作出决定,到时霍伊泽就将知道,自己能否保释出狱,或者还必须在监狱继续呆下去。(来源:新闻晚报;作者:孙文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