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诸强联赛今晨波澜不惊 鲁尼曼城德比主宰者 欧文皇马反超奠基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3:45 新民晚报
欧洲诸强联赛今晨波澜不惊鲁尼曼城德比主宰者
  在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欧洲诸强联赛波澜不惊,传统劲旅尤文图斯队、AC米兰队、曼联队和皇家马德里队纷纷告捷,只有拜仁慕尼黑队意外落败,积分被沙尔克队追平。

  意甲 场面平淡强队过关

  领头羊尤文图斯队刚刚遭遇了两连败,全队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他们昨天迎战意甲大黑马、排名第4的乌迪内斯队。比赛未能出现人们预计的激烈场面,大部分时间都在沉闷的气氛和缓慢的节奏中被消磨。尤文图斯队抓住了上、下半场的开局阶段,分别由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中场球员卡莫拉内西各入一球。乌迪内斯队仅在终场结束前才扳回一球,挽回一些颜面。

  上届冠军AC米兰队则继续紧紧咬住尤文图斯队,他们今晨凭借对方后卫在上半场的一个乌龙球,客场幸运地1比0小胜此前7轮保持不败的雷吉纳队,目前仍落后尤文图斯队2分。

  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佐夫也结束了他担任佛罗伦萨队主教练后球队三连败的颓势,率队主场2比1战胜了帕尔马队,迎来他在佛罗伦萨队的首场胜利。

  英超 鲁尼成为德比主宰者

  英超今晨迎来曼城队主场与曼联队的同城大战,与以往历次“德比”不同,本赛季加盟曼联的小将鲁尼成为了比赛的主宰者,他先是在第68分钟打破场上的僵局,攻入自己在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6个进球;7分钟后,鲁尼刁钻的传球又造成对方后卫邓恩自摆乌龙。曼联队最终以2比0赢得同城大战的胜利,取得5连胜,与领头羊切尔西队的积分差距重新回到9分。

  此外,以10人应战的谢菲尔德联队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的一场重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以3比1淘汰西汉姆联队,晋级16强,并将在第五轮遭遇英超劲旅阿森纳队。

  西甲 皇马保住夺冠希望

  皇马在西甲扮演着和曼联相同的角色,都是在苦苦追赶领头羊。皇马今晨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客场反败为胜,2比1挫败奥萨苏纳队,取得自巴西主教练卢森博格上任以来在联赛中的7连胜。

  眼看比赛只剩下13分钟,全队仍以0比1落后时,刚刚替补上场的英格兰前锋欧文稳住了局面,他在队友劳尔射门被挡后头球补射,为皇马将比分追平。3分钟后埃尔格拉接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为皇马攻入反败为胜一球,皇马目前仍落后巴塞罗那队4分。

  德甲 领头羊不敌升班马

  本轮欧洲赛场最大的冷门出自德甲,此前连续9轮保持不败的拜仁慕尼黑队客场以1比3惨败给升班马比勒菲尔德队。本场失利后,拜仁队在积分上已被沙尔克队追平,拜仁队主教练马加特心情沉重地说:“这是拜仁在2005年的首次输球,我们实在无法承受更多的失利。”

  本报记者黄永顺

  欧文(左三)在为皇马扳平比分后振臂欢呼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