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春节滑雪体验飞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1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14日电(记者高文静)“运动春节”成为今年春节广为人们所接受的一个消费理念。对于南方人来说,能够体验一下雪的乐趣是他们出游北方的一个重要目的之一,而北方的呼和浩特人能够在家门口体验滑雪的乐趣,也成了他们今年春节活动的一个热门项目。

  呼和浩特市2004年在北郊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内兴建了一座滑雪场--北极光滑雪场
,并已在2005年元月开放,为青城人的健康消费带来了一缕新风。该雪场建有四条初级滑道、两条中级滑道、一条高级滑道,备有500多套滑雪用具。滑雪场还聘请了外籍教练对场内的游客进行指导,使游客能够较快地掌握滑雪的基本动作要领,融入到雪的世界中。

  记者了解到,自滑雪场正式开放以来,前来滑雪、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许多滑雪者都是老少一家十几口开着私家车来的。1月至2月的日均游客就超过了300人,从初一到初五的春节期间,日均游客更是达到了600人左右。

  记者看到,许多人都是初学者,第一次穿着滑雪板站在雪地里,有些人连站立都很难,只要一站起来就会再次埋入雪中,只有那些孩子仗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猛劲,和一帮小伙伴在摸爬滚打中嬉笑着。

  被冰雪覆盖了一身的游客刘瑾兴奋地对记者说:“第一次来滑雪,第一次有了飞的感觉,这种感觉太棒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