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主场力擒罗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06 扬子晚报
国米主场力擒罗马(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24轮先赛一场,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罗马,积分暂时超过乌迪内斯2分,跃居第3位。

  此役之前,国米与罗马分别攻进44球和42球,是意甲攻击力最强的两支球队。开场2分钟,卡萨诺晃过2名防守队员直塞,蒙特拉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被托尔多没收。第22分钟,阿德里亚诺右侧个人盘带内切,梅克斯从后将他踢倒,米哈伊洛维奇在右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踢出弧线球越过人墙钻入近角,国米1比0领先。

  第33分钟,德罗西横传,费拉里右侧距门30米处右脚抽射高出。1分钟后,阿德里亚诺与基利作二过一配合,在左侧距门22米处射门折射高出横梁,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头球偏出。第38分钟,卡萨诺遭到科尔多瓦铲球倒地受伤,被担架车运出场外,托蒂在门前32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高出。不久,卡萨诺回到场内。

  第56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坎比亚索后门柱小角度头球碰对方球员打在边网上。第90分钟,布尔迪索直传反击,马丁斯接球被梅克斯铲翻,梅克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米哈伊洛维奇在左侧28米处左脚任意球绕过人墙入近角,2比0。国际米兰凭借两脚世界波赢得了强强对话。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拉齐奥主场2:1拿下亚特兰大。(杨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