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缺阵孰是孰非 健力宝又闹“将帅失和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西归浦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 在昨天的比赛中,作为健力宝队核心球员李玮峰没有首发出场,就连替补上场的机会也没有。赛后对于不能上场的原因,李玮峰和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的回答大相径庭。孰真孰假,难以辨认。据悉,李玮峰很有可能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亮相。

  “我也想上(场)啊,但教练不让我上,我有什么办法?我现在绝对是主力替补了
。”赛后,李玮峰用自嘲来掩饰没有上场的尴尬。事实上,李玮峰在比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中就没有出现在主力防守阵容中。这也显示了他只能在本场比赛中在替补席上候命了。不过,比赛开始仅4分钟,健力宝队的大门就被对手两度洞开。这时,李玮峰就从替补席上站了起来并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在场边开始做热身活动。看样子,他随时都会被派遣上场。然而,直到比赛结束,李玮峰最终都没有机会出场。

  “李玮峰前段时间由于训练不够系统,而且身上有伤,正在恢复阶段。我曾经两次咨询过他的意见,他都说先熬过这场再说,争取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上场。”赛后,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的解释明显与李玮峰本人的解释不同。

  究竟李玮峰真的是想上而不能上?还是如郭瑞龙所言的李玮峰想调整好再上场呢?从两人对这个问题的解释很难辨别出真相。不过,郭瑞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提到了李毅。郭瑞龙说:“在这段时间,由我负责带领球队,大家都很配合我的工作,特别是李毅前段时间由于肩伤,他在比赛中用尽了全力,他是在为荣誉而战,是为他的职业而战。”或许,从这一细节可以折射出健力宝队教练组对李玮峰缺阵的真实看法。

  (子琦/编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