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黑哨”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德国检察院宣布,“黑哨”丑闻主角裁判霍泽尔已经在12日被警方正式逮捕。

  检察院在声明中说,警方12日发布逮捕令,并且在柏林逮捕霍泽尔,后者曾经操纵了至少四场德国足球比赛,并且得到6.7万欧元和一台电视作为报酬。另外还有三人同样因为涉嫌在比赛中作假而被拘留。警方怀疑他们属于一个有组织的赌球集团,可能操纵了至少10
场比赛的结果。目前一共有25人因为黑哨背后的赌球丑闻而受到调查。

  德国足协3日说,霍泽尔利用执法之便操纵的4场比赛分别是:去年5月30日乌珀塔尔队1∶0战胜不来梅业余队和6月5日布伦瑞克队3∶2战胜圣保利队两场地区联赛的比赛,8月21日德国足协杯首轮帕德博恩队4∶2击败汉堡队的比赛以及去年10月22日阿伦队1∶0小胜布格豪斯队的一场德乙比赛。

  根据霍泽尔的供词,另外两名裁判延森和马克斯分别操纵了两场比赛的结果。裁判泽瓦尔和德国足协的裁判主管齐勒尔也被卷入到这起丑闻之中。

  霍泽尔现年26岁,曾被认为是德国足球界最具天赋的裁判员之一,但他在事发之前还不具备执法德甲联赛的资格。(马戈)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