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罗迪克杀入圣何塞决赛 将与非种子选手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2岁的美国人罗迪克在止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之后,没有重蹈覆辙,他在美国西海岸城市圣何塞进行的公开赛半决赛中击败3号种子哈斯,晋级决赛。进入决赛将和罗迪克争夺冠军的是,12日另一场比赛中淘汰了7号种子梅尔泽的法国非种子选手索尼耶。

  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罗迪克的四强席位得来实属不易。他在对阵瑞典老将恩
奎斯特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先失一盘,此后艰难地连追两盘,才得以晋级。不过,他在半决赛中赢得较为轻松,以7∶6、6∶3连赢两盘,击退德国人哈斯,获得决赛权。

  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则好运不再,尽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轻松斩落美国名将阿加西,但却在小河沟里翻船,以7∶6、3∶6、3∶6负于名不见经传的法国人索尼耶,后者是在轻松淘汰了4号种子、美国选手斯帕代亚后进军四强的。

  29岁的索尼耶现世界排名第50位,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闯入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巡回赛的决赛。(吴心)

  (子琦/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