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慕尼黑客战落败 勒沃库森队主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13日电(记者戎昌海)在13日进行的德甲第21轮最后两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1:3负于升班马比勒费尔德队,目前只是凭借总进球数的优势继续位居积分榜首位,积分则与沙尔克04队持平;勒沃库森队则在主场2:0轻取美茵茨队,目前以积35分位列第六。

  由于天降大雪,比勒费尔德与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被迫推迟了30多分钟。从比赛进程
来看,湿滑的场地明显影响了客队的发挥。拜仁球员在场上经常出现跑位不及时、盯人不紧的问题。第23分钟,比勒费尔德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无人盯防的意大利球员波尔切诺打出一记反弹球,令卡恩望球兴叹。另外,主队上半场还至少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不过,这并未引起拜仁慕尼黑队的重视。

  易地再战,拜仁慕尼黑队换上老将绍尔后,攻势明显增强,但并没未创造出特别好的射门机会,反而在第61分钟时被主队前场断球后反越位成功,由南非前锋巴克利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尽管拜仁在第80分钟时由卢西奥利用一记精彩绝伦的直接任意球扳回一分,但仅3分钟后,主队再次抓住拜仁全线压上的机会快速反击,由巴克利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客战作战的美茵茨队开场后试图以攻代守,多次威胁对方球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实力上的差距逐渐显露出来,场上局势完全被勒沃库森队控制。只是主队前锋破门乏术,多次射门无功而返。下半场开始后,场上形势变化不大,主队仍然占据明显优势。第64分钟,客队后卫解围时,皮球被从后赶上的勒沃库森队队员弗赖尔截得,他随势大力抽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一球在握后,主队打得更加得心应手。第69分钟,科日诺威奇在禁区内接球后,晃开对方防守队员,劲射命中。

  本场落败后,美茵茨队已经连输7场,排名也直线下滑至第15名,仅领先处于降级区的波鸿队6分。德甲第22轮比赛将于19日、20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