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半小时深圳队缴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43 每日新报

  A3首战水原三星 健力宝 1:3不敌对手

  新报讯 昨天, A3联赛在韩国济州岛展开,中超元年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出师不利,首战 1:3不敌韩国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

  比赛刚进行到第 3分钟,水原三星队12号纳德森外围冷射劲道十足,李雷雷毫无反应
,皮球直飞球门下角。第5分钟,纳德森的头球攻门被李雷雷扑出, 11号金大义补射中的。第7分钟,深圳队利用对手禁区内出现的混乱,由杨晨捡漏扳回一球。第27分钟,健力宝队球员面对对手的逼抢传球出现失误,球直接被其前锋得到,李雷雷虽然将球扑出,但马里科失误后犯规送给对方点球。纳德森主罚,李雷雷将点球扑出,不过巴西射手反应迅速,补射穿李雷雷“小门”得分。上半场水原三星队就以3:1领先深圳健力宝队。

  第55分钟,水原三星队后场出现失误,李建华突入禁区后劲射被李云在扑出,杨晨近距离补射遗憾偏出。第58分钟,王新欣刁钻的传球被李云在飞身扑出,杨晨头球攻门并不越位,但是李毅门前头球“接力”被判越位。

  之后双方都未能获得破门机会,最终在本场比赛中,中超元年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出师不利,首仗以1:3不敌水原三星队。首日另一场比赛中,浦项制铁队 1: 1战平横滨水手队。 2月 16日,健力宝队将同横滨水手队展开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