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选帅昨晚敲定细节:闯进联赛前六米罗西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32 潇湘晨报

  本报讯 昨晚,湘军足球俱乐部高层与米罗西进行了秘密协商,双方基本敲定了合同细节。

  在米罗西来湖南之前,湘军俱乐部已经与米罗西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双方早就已经将合同细节基本谈妥。昨日,米罗西在翻译的陪同下来到了长沙,双方就合同的一些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最后的协商。最终,老米并没有提出异议,双方意见达成一致。

  据悉,今天上午,俱乐部将和米罗西先草签一份合同。下午三点,俱乐部将在天玺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俱乐部将与米罗西签订一份正式的合同。

  据悉,在合同中,俱乐部给予了米罗西非常大的权力,但也规定,如果在联赛中出现四连败的情况,那么俱乐部就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一旦米罗西带队闯入联赛前六名,将获得额外的奖金。俱乐部方面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米罗西的年薪。据估计,米罗西的年薪应该不会超过8万美金。

  记者 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