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3首轮深圳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31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汉城电2005年韩中日三国A3俱乐部冠军杯赛13日在韩国揭幕。深圳健力宝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3负于由其前教练车范根率领的韩国职业足球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

  全场比赛的4个进球均是在上半场打入的。其中,2004年韩国职业足球联赛最佳球员纳德松为水原队连下两城,金大为锦上添花。而为深圳队攻入唯一一个进球的是前锋杨晨,但他在下半场错过了二度建功的大好机会。水原队凭借本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一,深圳队
则名列榜尾。

  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揭幕战中,韩国职业足球联赛亚军浦项斯蒂勒斯队和日本职业足球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以1∶1战平。

  本届A3俱乐部冠军杯赛采用循环赛制,第二轮比赛将于16日进行,由深圳队对阵横滨队,浦项队挑战水原队。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9日进行,深圳队对垒浦项队,横滨队迎战水原队。全部6场比赛结束后按积分决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