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有望加盟热火大郅面对生存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21 每日新报

  阿良

  新报讯上周,多伦多猛龙队买断了老将莫宁的合同,美国媒体确认这名传奇中锋很可能重新回到迈阿密热火队,和奥尼尔组成新双塔,而莫宁来到热火也将导致王治郅很可能离开球队。

  对于莫宁加盟的前景,美国媒体认为,热火将得到一名 6英尺10英寸的大哥老兵,一个防守专家,一个篮下的威慑力量,每场比赛能出场12分钟到18分钟,而失去的可能是王治郅,或者韦斯利·佩森,他们谁走人取决于谁在比赛的最后还坐在板凳上。如果热火憧憬着在6月赢得总冠军的话,莫宁这样的人物将成为鲨鱼的保镖。随着莫宁的到来,王治郅将离开,这甚至不会给球队带来什么薪水数字上的任何额外负担。

  奥尼尔也公开支持莫宁的到来,“我很高兴和他在一起”。有消息称,莫宁现在仍等待着律师的确认信,他可能在下周二签约球队,并在周三和快艇队的比赛中登场。

  阿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