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获两金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21 每日新报

  短道速滑世界杯斯洛伐克站阿良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4/200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斯洛伐克站的比赛结束,这也宣告了本年度世界杯赛的结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共决出了女子1000米、男子1000米、女子 3000米接力和男子 5000米接力共 6枚金牌。继前天王蒙获得女子500米金牌之后,中国姑娘们昨天在接力和1000米的比赛中再夺一金一铜。

  在女子3000米接力的征途中,由王蒙、付天余、程晓蕾和大杨扬组成的中国女队在昨天与韩国队、加拿大队和法国队的金牌大战中,一路稳扎稳打,最后以4分18秒 116,领先第二名 2秒多的优势当之无愧地蝉联了冠军,加拿大队获得银牌,成绩为 4分20秒491,韩国队获得第三名,她们的成绩是 4分 20秒695。在昨天第一个结束的女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队仅大杨扬一人杀入决赛。短道速滑强国韩国队的团体战术再一次奏效:陈善友和杨素恩以1分 30秒 714和 1分30秒 812的成绩包揽了冠亚军,大杨扬以 0.062秒之差屈居第三。

  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获得了两枚金牌一枚铜牌,韩国队依然以5枚金牌的成绩宣告了自己的霸主地位,不过他们在男子项目上已经受到了来自美国队的强劲挑战,而在女子项目上,她们中长距离的优势依然无人能敌。

  阿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