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3: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月13日,俄罗斯运动员叶列娜·伊辛巴耶娃在乌克兰东部城市顿涅茨克举行的国际田径“撑杆跳明星赛”中,以4米87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女子室内撑杆跳世界纪录。

  由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负责组织的2006年世界杯裁判培训班于13日至17日在德国法兰
克福举行。此次受训的46名裁判将从执法规则到心理素质再到体能都要做到绝对合格。

  西甲联赛13日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4∶1大胜萨拉戈萨,继续以7分优势领跑西甲。埃托奥以17球位居联赛射手榜榜首。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巴伦西亚主场1∶2不敌拉科鲁尼亚。

  英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0力克埃弗顿,古德约翰森射入全场惟一入球,18场不败的“蓝军”也将英超领先优势暂时扩大至12分,切赫把守的切尔西大门不失球纪录也扩大到了961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