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卢普斯绞杀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2:44 重庆晨报

  比卢普斯现在恐怕是不受奇才队欢迎的人,因为他实在让奇才很受伤。

  本赛季每次面对奇才,比卢普斯总有惊人表现。在12月29日的双方首次交锋上,活塞克服了19分落后的不利局面,最后凭借比卢普斯赛季最高的32分险胜。2月1日的第2次对阵,比卢普斯贡献28分和9次助攻,率领活塞以105:96大获全胜。昨天,比卢普斯再次砍下21分,活塞也没有任何悬念的以107:86再胜,正是比卢普斯的神勇让活塞成了奇才的克星。

  上半场最后阶段,比赛中一直领先的活塞打出一个14:0的得分高潮,比卢普斯在这个阶段独得5分,并送出多次助攻,一举奠定优势。第三节,奇才两次把比分差距缩小为8分,但是本·华莱士和比卢普斯分别砍下7分,活塞队再次掀起一次得分高潮,把比分优势扩大为22分,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

  活塞从来都不是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但本场比赛卫冕冠军在后场双枪的带领下,转移球非常流畅,最后创造了全队赛季最高助攻记录———33次,他们的命中率也因此高达的53.2%%,而奇才只有36.3%%。奇才的得分后卫阿里纳斯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全明星比赛上的选票也压倒了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昨天他砍下本场最高的的24分,但奈何双拳难敌四手,奇才另一个后卫贾米森的低迷表现彻底葬送了阿里纳斯的努力。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