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钢鸡年首战手太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1:01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远赴东莞进行CBA补赛的北京首钢队以107比115,鸡年首战就遗憾地负于卫冕冠军广东队。罚球失分太多是首钢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北京首钢在开场打得不错,奥得捷的篮下进攻和张云松的远投让他们以5比0领先。但
随着比赛的进行,实力强大的广东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而本赛季首钢队一直时好时坏的罚球此时又拖了后腿。奥得捷开场不久就获得4次罚球机会,但只投中了一球。主教练闵鹿蕾对此颇为不满,向奥得捷伸出了3个手指以示提醒。但罚球不进好像会传染似的,此后,焦健、张云松、陈磊都多次罚球不进,广东队则凭借强大的火力,在比分上一直压制着首钢队。

  但因为投篮命中率比较高,前三节过后,首钢队仅以82比89落后7分。第四节一开始,广东队就打出了一波10比2的高潮,首钢队瞬间落后对手15分之多。虽然首钢队此后拼命反击,但无奈自己防守漏洞百出,在最后1分20秒,首钢队仍落后对手10分,比赛的大局已定。

  首钢输给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广东队本在情理之中,但本场比赛中,首钢的投篮命中率和篮板都还不错,不过罚球27罚仅17中,所失的10分和最后落败的8分相差不多,这让人感到很遗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