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城得到最完美的“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1:0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答案”艾弗森率领76人队以112比99击败魔术,他疯狂地掠下60分,创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这也是NBA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取得两连胜的76人已经跻身东部八强。

  弗朗西斯本场比赛也拿下了32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这些数据在神奇的“答案”面前变得毫无意义。艾弗森全场比赛36投17中,在第一节就得了29分。他获得了27次罚球机会,罚中24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

  艾弗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次难以忘却的回忆,而现场球迷也投桃报李,第四节时,只要艾弗森拿球,主场球迷就会站起来,鼓掌为他加油。“在投进球的时候还没有感觉出什么”,艾弗森在赛后说,“渐渐地,我就开始感觉到,球迷们在感谢我在场上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我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球队赢得了比赛。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艾弗森目前以每场平均29.7分排名全联盟第一。此前,他的得分纪录是2002年1月15日面对火箭时拿下的58分。

  76人队的主教练奥布莱恩说:“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表现,这是我看过的最伟大的表现。”魔术队主帅戴维斯也感叹道:“这是一场超级明星的神奇表演,我们今晚不断换人来轮流防他,但是他完全统治着比赛。”其他场次战报活塞107:86奇才雄鹿 113:83 老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