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0214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1:0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姚明首登MVP候选榜:在昨天公布的NBA最新一期的MVP候选榜上,姚明得到了14%的选票,首次上榜。评论认为,火箭队最近开始步入上升轨道,姚明所起的作用功不可没。

  森林狼主帅被炒:最近战绩糟糕的森林狼队昨天宣布,解除菲利普·桑德斯的主教练
职务,由俱乐部篮球副总管凯文·麦克黑尔代替。不过,俱乐部会在内部给桑德斯重新安排一个工作。

  莫宁加盟热队威胁大郅:据美国媒体报道,莫宁下周二将被交换到迈阿密热队,和奥尼尔组成新双塔。据悉,莫宁的到来可能导致王治郅或者韦斯利·佩森走人。

  伊辛巴耶娃再破纪录:12日,俄罗斯运动员叶列娜·伊辛巴耶娃在顿涅茨克举行的室内田径比赛中越过4.87米,创造了新的女子室内撑杆跳世界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