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综合:巴塞罗那继续胜利 拉科鲁尼亚客场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12日电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在12日进行的西班牙甲级联赛第二十三轮的比赛中,在客场以4比1大胜萨拉戈萨队,从而使自己在排行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7分。不过,在同一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伦西亚队则以1比2负于了拉科鲁尼亚队。

  在巴塞罗那队与萨拉戈萨队的比赛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古利了,开场仅两分钟,他就让防守他的萨拉戈萨队后卫托雷多自摆乌龙。这位法国国家队球员在30分钟之后,再次破
门,使得在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形势一片大好。

  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巴塞罗那队再入一球,彻底打碎了萨拉戈萨队想要扳平的希望。到了下半场,虽然萨拉戈萨队终于攻入一球,但是马科斯在第71分钟的头球破门让巴塞罗那队轻松地取得了胜利。这也是巴塞罗那队自1997年以来首次在萨拉戈萨队的主场取胜。

  拉科鲁尼亚队在本赛季初与巴伦西亚队的对决中曾以1比5大败,不过这次他们在客场报了一箭之仇。拉科鲁尼亚队的斯卡洛尼为客场首开纪录,他在上半场结束前一次并不太具威胁的射门打到了对方后卫的身上折射入网。一球落后的巴伦西亚队在上半场结束回更衣室时受到了球迷们的嘘声,不过第51分钟时,迪瓦里奥为巴伦西亚队扳回一球,也让球迷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但是希望很快就被打破了,第73分钟,维克多接队友脚后跟妙传,一蹴而就,在守门员冲上来扑救之前将球送到了巴伦西亚队的网窝。

  这场比赛对于拉科鲁尼亚队来说是近11场比赛中的第2场胜利,而对于巴伦西亚则意味着在近5场比赛当中只得到了3分。

  13日,西甲第二十三轮还要进行8场比赛,其中排在第二名的皇家马德里队将客场迎战奥萨苏纳队,如果皇马失利,那么巴塞罗那队在本赛季取得冠军的希望将会大大增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