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自由式滑雪长春站我选手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扬威莲花山

  据新华社长春电 (记者 李亚彪) 激情在空中燃烧,雪花在风中飞扬。在昨天举行的2005年国际滑雪联合会自由式滑雪世界杯长春站的比赛中,中国男选手邱森和女选手李妮娜扬威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分别夺取了空中技巧男女项目的冠军。

  昨天莲花山晴空万里,来自11个国家的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下午的男子决赛中,江苏籍小将邱森像雏鹰展翅一样飞出跳台,在空中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稳稳地落在雪地上,围观的各国选手与教练员一阵欢呼。邱森以251.64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名,这也是他在这个项目的世界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加拿大选手史蒂夫·奥米什获得第二名,白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格里申获得第三名。中国8名男选手参加了比赛,有4人进入决赛。除邱森以外,韩晓鹏、刘忠庆、吴超分别获第4、第8和第11名。

  在女子比赛中,共有4名中国选手进入这个项目的决赛。预赛中排在前两位的李妮娜和郭心心在决赛中是最后两个出场的,李妮娜发挥出色,没有任何悬念就拿下了第一名,总成绩是204.47分,比第二名瑞士选手埃弗利娜·莱乌高出5分多,第三名被加拿大选手戴德拉·迪翁获得。郭心心由于在决赛中的一跳落地时失误,最终只获得了第6名。进入决赛的中国女选手还有张鑫和赵珊珊,她们分别获得第12和第5名。

  本站比赛赛程为一天。2005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比赛共有两站设在中国,第8站在沈阳举行。本站比赛后,第10站比赛将在意大利都灵举行。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