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德比郑洁晏紫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战胜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夺印度公开赛双打冠军

  据新华社新德里电 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印度网球公开赛12日在海得拉巴进行了决赛。在首先进行的双打决赛中,场上四名决战球手清一色为中国姑娘。结果,郑洁/晏紫以6比4和6比1战胜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夺得她们职业生涯第二个双打冠军头衔。

  现世界双打联合排名第55位的李婷/孙甜甜和第92位的郑洁/晏紫是目前中国网坛最优秀的两对女子双打组合。她们分别是本次比赛双打的二号和三号种子组合。此前,四位中国姑娘连闯三关会师决赛。

  在首盘争夺中,双方大战10局,结果状态正佳的郑洁/晏紫以6比4艰苦获胜。第二盘,一直没有找到雅典奥运夺冠感觉的李婷/孙甜甜上来第一个发球局就被郑洁/晏紫破掉,此后她们基本上失去了赢球感觉,在接下来的六局对抗中仅得到一局,很快就以1比6败下阵来。
中国德比郑洁晏紫赢(图)
上个月在澳大利亚霍巴特女网赛上,郑洁/晏紫夺得了她们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双打冠军。而李婷/孙甜甜则是去年该项赛事的双打亚军得主。

  印度公开赛是女子网球协会系列巡回赛之一,在女子职业网坛比赛七个档次中排在倒数第二档。本次比赛的单打决赛将在印度新秀莎妮娅和乌克兰的阿廖娜·邦达连科之间进行。

  图:郑洁(左)、晏紫在获胜后庆祝胜利 新华社/法新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