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逮捕黑哨案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德警方称霍泽尔涉更多罪案有潜逃可能

  本报讯德国足坛黑哨案的主角霍泽尔当地时间12日被德国警方逮捕,德国警方之所以采取这一步骤,是因为担心霍泽尔有潜逃到国外的可能。

  柏林地区检察官格伦瓦尔德12日透露,有新的证据表明,霍泽尔的“黑哨史”远比他
此前供认的要“悠久”得多。此前霍泽尔承认他在2004年6月至9月间操纵了4场比赛,但德国司法部门最新的调查结果表明,霍泽尔很可能早在2004年以前就开始其黑哨生涯了。

  因此格伦瓦尔德强调,新发现的证据加上霍泽尔此前招认的犯罪事实,将足以令霍泽尔在监狱中度过漫长的岁月,因此霍泽尔选择逃跑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必须对其实施逮捕,以防止其亡命天涯。

  据悉,自东窗事发以来,霍泽尔一直非常害怕会被投进监狱,他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认为,一旦他被关进监狱,他的生命就会受到严重的威胁,因为那些在2004年6月至9月间雇佣他操纵比赛的克罗地亚黑社会组织有可能会在监狱中杀他灭口。霍泽尔甚至还表示,在接受调查的这些日子里,他曾经想到过自杀。霍泽尔这种极端不稳定的情绪,以及他对监狱的极度恐惧,也是德国警方认为他有逃跑倾向的一个重要原因。(任灏瑜)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