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2日电切尔西队离他们50年来首个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越来越近,在12日进行的英超第二十七轮比赛中,切尔西在客场以1比0战胜了埃弗顿队,目前同排在第二名的曼联队的分差已经拉大到了12分。

  加拉斯在第20分钟时的一记射门打中了横梁,不过球被随后赶上的古德约翰逊送入了球门。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埃弗顿在全场比赛中都踢得非常顽强,在比赛还有
第8分钟时,贝蒂还被罚下场,但是无奈面对强大的切尔西队毫无办法,埃弗顿队只能在主场饮恨。

  这是贝蒂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红牌,埃弗顿本赛季以创纪录的600万英镑购入了贝蒂。但是这位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却因为用头撞击对方后卫而被直接红牌罚下了场。

  虽然两员悍将鲁本和德罗格巴均没有出场,不过切尔西队仍然全取三分,目前积49分。比少赛一场的曼联队多出了12分。在英超还有11轮就要结束的时候,冠军对于切尔西队已经是遥遥在望了。

  排在第五名的利物浦队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们在本轮的比赛中以0比2负于伯明翰队。曾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前锋赫斯基第38分钟时在禁区内被防守队员绊倒,为伯明翰获得了一个点球。潘迪尼主罚点球命中,为主队赢得了先机。7分钟之后,格雷再为伯明翰建功,使场上比分扩大到2比0。

  此后,利物浦队大举反扑,但无奈伯明翰队的防守滴水不漏,最后终于在全场3万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保住了这场胜利。

  在12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布莱克本队主场大胜诺维奇城队,3:0;博尔顿队0比0与米德尔斯堡队握手言和;朴次茅斯队不敌主场作战的阿斯顿维拉队,以1比2告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