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队艰难克敌 迈向冠军 巴塞罗那重树信心 扩大领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4:32 新民晚报
切尔西队艰难克敌迈向冠军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切尔西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英超联赛中,凭借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终场前20分钟补射命中,客场1比0艰难取胜埃弗顿队,继续向50年来首度问鼎联赛冠军的目标迈进;而巴塞罗那队重树夺魁信心,在西甲联赛中4比1大胜萨拉戈萨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尽管新加盟埃弗顿队的前锋比蒂在开赛8分钟便因顶撞切尔西队法国后卫加拉斯,被红牌罚下,不过少1人的埃弗顿队依然表现得十分顽强,让曾在上轮被曼城队以0比0逼和的切尔西队再次陷入得分无门的困境之中。不过终场前20分钟,古德约翰森在加拉斯射门击中埃弗顿队大门横梁弹出后抢点补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令全队松了一口气。

  这是切尔西队连续第10场比赛保持球门不失,切尔西队捷克门将切奇也将自己保持的英超连续不失球的时间纪录延长到961分钟。切尔西队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紧随其后的曼联队12分。

  在上轮被马德里竞技队终结本赛季主场不败纪录的巴塞罗那队,今晨在西甲联赛中将上周落败的阴影抛在脑后,客场4比1轻取萨拉戈萨队,领先明晨出场的劲敌皇马7分。

  巴塞罗那队此战开始2分钟便因对手自摆乌龙而取得领先,随后法国球员久利、目前西甲头号射手埃托奥连下两城,令全队以3比0遥遥领先。虽然萨拉戈萨队随后扳回一球,不过墨西哥球员马克斯终场前19分钟头球,为巴塞罗那队锁定胜局。

  国际米兰队在意甲联赛中,由塞黑任意球专家米哈伊洛维奇上下半场两度主罚任意球破门,主场2比0挫败罗马队,继续保持在意甲的不败金身。

  36岁的老将米哈伊洛维奇曾在罗马队效力两年,不过今晨面对老东家,他毫不留情,以他擅长的左脚任意球,将罗马队打入失败深渊,并帮助国际米兰队跃居积分榜第三名。

  罗马队的同城劲敌拉齐奥队则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凭借里维拉尼终场前一刻的进球,主场2比1险胜积分垫底的亚特兰大队,取得最近7场联赛的首场胜利。

  埃弗顿队卡西尔(左)力防切尔西队马克莱莱正面突破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