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中国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长春站两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二月十二日电(记者吴兆飞)二00五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长春站的比赛今天下午在此间落幕,中国队的邱森和李妮娜分别夺得男子和女子比赛的冠军。

  长春站比赛是本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全部十三站比赛中的第九站,共有来自白俄罗斯、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奥地利、捷克、俄罗斯、美国、瑞士、乌克兰、
加拿大和中国的一百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等参赛。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决赛中,整体实力处于世界一流的中国女队发挥正常,最后一个出场的李妮娜凭借高难度的动作和稳定的落地最终力压群芳获得第一名。相比之下,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邱森的夺冠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由于多数有实力问鼎的国外选手在落地时出现了失误,再加上邱森的超水平发挥,使得中国选手得以包揽两项冠军。

  加拿大选手斯蒂温和白俄罗斯的阿里克谢分别获得男子比赛的二、三名;女子比赛的二、三名则分别被瑞士选手丽乌和加拿大选手戴伊德拉夺得。

  本站比赛后,美国男选手皮特森和中国女运动员李妮娜分别在赛季男、女总积分榜上领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