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欢欢喜喜过大年,每日健身一招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33 今晚报

  大年初五(二月十三日)亲朋好友去打保龄球,健身出汗,全身舒坦。

  (五)保龄球

  一、保龄球具有娱乐性,趣味性,抗争性和技巧性,给人以身体和意志的锻炼,由于是室内活动,不受时间、气候等外界条件的影响,也不受年龄限制,易学易打是男女老少人
人皆宜的运动。

  二、初学者想打好保龄球,最主要是要学好如何助走(由站在球道上,到出球时所需要走的路线)及正确的出球方法,可以请保龄球馆的教练员进行指导。

  三、要做好准备运动,调节身体部位,切莫贪球,活动1-2个小时即可达到锻炼目的。

  四、要注意的礼仪

  1、进入投球区时,必须更换保龄球专用鞋

  2、只使用自己选定的保龄球

  3、等到瓶完全放置完后再投球

  4、不要进入旁边的投球区

  5、先让给已经准备好投球姿势的人投球

  6、不可把水洒落在投球区上。

  节日期间保龄球馆可能爆满,请预定场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