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大拜年 老少齐上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33 今晚报
健身大拜年老少齐上阵(图)
全民羽毛球大赛剪影 本报记者 王津 摄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我市形成传统的“健身大拜年”活动今年已是第五届了,而作为其中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的迎新春全民羽毛球大赛已经是第七次在春节期间推出,与广大羽球爱好者见面了。

  昨天是春节长假的第四天,我市众多羽毛球爱好者迎来了自己的节日——2005年RSL天津市第七届迎新春羽毛球赛,市人民体育馆里一早便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与平时举办的羽毛球赛有所不同的是,假日里来参赛的家庭增加了许多,不少家庭是扶老携幼而来,有的是一人参赛全家助威,有的是全家齐上阵,参加不同年龄组以及夫妻组的比赛。总之在组委会所设立的22个组别中,只要有参与的热情,总有合适参加的组别。有个家庭是祖孙三代前来参赛,那位老爷爷告诉记者,现在人们过春节过得越来越有新意了,老百姓已经摆脱了过节在家里吃吃喝喝,看看电视的阶段,更愿意走出家门旅游健身,过上个“健身年”。

  作为深受群众欢迎的一项群体赛事,迎新春全民羽毛球赛已经到了不办不行的程度,今年共有243人参赛,将进行350场的争夺决出各组别名次。昨天刚开始进行的是循环赛阶段,今天下午将开始残酷的淘汰附加赛。今年赛事组委会专门设立了专业组比赛,一些专业退役选手的参与大大促进了本项赛事水平的提高,不过,普通群众中也是藏龙卧虎,也有不少“高手”。

  群众基础深厚,水平逐年提高,正是此项赛事带给人们的最明显感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