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米哈伊洛维奇两记任意球攻陷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12日电在当地时间12日进行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二十四轮的两场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2比0力克罗马队,排名上升到了第三位。而面对联赛排名最后一位的亚特兰大队,拉齐奥队仍然打得非常艰苦,最后以2比1险胜。

  国际米兰队依靠后卫米哈伊洛维奇的两粒任意球获得了胜利。在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罗马队就发动了攻势,接连两记射门让国际米兰队惊出一身冷汗。不过稳住了阵脚的国
际米兰开始反扑,第22分钟时,阿德里亚诺带球突破在罗马门前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米哈伊洛维奇主罚一蹴而就,为国际米兰队先进一球。

  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是始终再没有进球,直到已经35岁的米哈伊洛维奇再次挺身而出,伤停补时阶段在禁区前沿再次用任意球破门。至此,国际米兰队积42分,排名上升到第3位。

  在12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拉齐奥队在主场遇到了亚特兰大队的顽强阻击,亚特兰大的马金瓦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打入一球,但是拉齐奥队的巴扎尼随即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双方转入僵持阶段,直到第89分钟,拉齐奥队由利维拉尼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为2比1。

  在此前的五场比赛中,拉齐奥队只得到了可怜的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