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黯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0: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圣何塞网球公开赛11日在美国西海岸城市圣何塞继续进行,头号种子罗迪克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艰难翻盘,最终淘汰瑞典老将恩奎斯特晋级四强。美国老将阿加西则惨遭淘汰,无缘半决赛。

  上一轮,罗迪克就是经历三盘战斗才得以杀入八强。此番与恩奎斯特过招,罗迪克又以3:6输掉首盘,令自己陷入被动。第二盘中,罗迪克与对手僵持至抢七局,最后以8:6艰
难拿下该局,从而以7:6扳回一盘。最后的决胜盘中,罗迪克终于在最后时刻破发成功,以7:5收获胜利。

  二号种子阿加西晋级八强之路虽然比罗迪克走得轻松,他是在以7:5、6:1战胜丹麦选手卡尔森后获得八强席位的,但11日他却被奥地利人梅尔泽以6:3和6:1斩落马下。赛后,七号种子梅尔泽感慨道:“和阿加西打球总是很艰苦,他会让你像狗一样跑来跑去。”阿加西则表示,自己本有可能打得放松些,但关键时刻未能扭转局面。(纽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