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俱乐部不愿放郎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我们期待着在中国教练JENNY(郎平)的带领下球队在新赛季取得进展,不过却遇到了一个强大的对手,不是意大利人,而是美国队。”意大利耶西俱乐部昨天证实了郎平可能加盟美国女排的消息。不过耶西俱乐部主席表示,球队的未来寄托在郎平身上,俱乐部目前还不希望她离开。

  近日来,意大利媒体相继报道了郎平即将出任美国女排主帅一事。文章介绍到郎平将取代日本人吉田敏明成为美国女排的新任主教练。美国排协的官员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和郎平达成一致。他们看重郎平的个性以及在排球界的威望。文章提到,郎平将执教美国女排为期四年,而她的年薪可能有60万美元。

  意大利耶西俱乐部主席皮耶拉里希就郎平加盟美国队一事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执教国家队是一项光荣使命,因此他理解郎平的决定。但是,耶西俱乐部也不会就这样放走郎平。

  皮耶拉里希认为,郎平是位了不起的教练,在她带领下球队已经有了明显的提高,本来球队非常希望郎平能在下赛季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美国队是一个难以在谈判中击败的对手。他希望郎平能带领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然后再谈论将来的事情。
意俱乐部不愿放郎平(图)
在今年1月接手意大利耶西俱乐部女排主帅以后,郎平在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中,就痛快地以3∶0战胜了耶西队昔日主帅带领的一支球队,郎平本人形容球队发挥完美,而当地媒体也开始齐赞JENNY取得了极其优异的开局。网上民意投票中,60%的意大利网友认为郎平是带领球队最合适的人选。

  郎平本人近来第一次接受了当地《邮报》记者罗马尼奥利的专访,郎平表示,自己来到球队后,发现很多队员情绪不高,她要找她们进行谈话,告诉她们将来的计划来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她执教以来一直强调,耶西队还需要做很多基础性的工作才有可能成为强队,自己首先带队训练了接发球和防守这些基本东西,将来要逐渐提高球队的进攻速度和比赛意志力。(颜敏)

  郎平已经在耶西俱乐部进入了角色。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