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5年来首取6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姚明麦蒂平分秋色复仇步行者

  步行者83∶91火箭

  新快报讯自从上次败给步行者后,火箭队在此后的11场比赛中赢了9场。近一个月后两队再度相逢,火箭队延续了自己的连胜势头,如愿复仇雪耻。

  北京时间2月12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91∶83击败步行者,将本赛季最长的连胜扩大到6场,同时这也是他们自2000年一月份以来首次取得六连胜。

  苏拉拿下17分为火箭最高,他还贡献9个篮板和8次助攻,姚明和麦蒂各得16分,霍华德14分12个篮板,威斯利13分。

  史蒂芬·杰克逊和小奥尼尔各为步行者拿下18分,小奥尼尔只抢了3个篮板,步行者在篮板上以29∶47落后。

  步行者后卫汀斯利先发出场,但打了两分钟后他就发现自己伤势没有痊愈,不得不提前离场。尽管如此,步行者的状态却非常好,首节命中率高得惊人,打了一半时命中率一度达到80%,本节15投10中,命中率达到66.7%。史蒂芬·杰克逊首节就拿下了13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有几次失误,火箭几次投篮不中后,步行者以8∶0开局。首节打了近5分钟后火箭才由霍华德首次投篮中的,姚明接着勾手得分,火箭还以7∶0。从本节还有6分16秒开始,姚明包办了火箭3分钟内的所有8分,不过火箭在本节还有2分11秒时仍然以18∶24落后。苏拉和巴里连续罚中4球,火箭队以一波11∶4结束本节,在鲍恩投中三分后,火箭以29∶28反超。姚明第一节拿下11分,火箭首节10次罚球无一失手。
火箭5年来首取6连胜(图)
火箭队的进攻渐入佳境,但防守却似乎有所退步。

  火箭队首节的防守显然不成功,第二节他们在这点上有所加强,步行者的命中率开始下降,火箭将优势扩大。火箭队在本节刚开始时由弗雷德·琼斯上篮将比分反超,苏拉马上还以颜色,接着穆托姆博也在篮下得手,帕吉特两罚两中后,火箭以35∶30领先。姚明在本节还有5分24秒时扣篮得分,接着他又罚中一球,火箭打出5∶0后以44∶42领先。不过姚明此后在抢篮板时被吹犯规,个人犯规达到3次,不得不下场休息。

  第二节还有3分06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4平,但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火箭将比分拉开。麦蒂连续投篮中的,发动火箭一波9∶2的攻击,在威斯利投中三分后,火箭以53∶46领先结束上半场。

  姚明受犯规的困扰,第三节表现不佳,不过两个后卫苏拉和威斯利开始找到感觉,火箭队的优势继续扩大。老米勒灵光闪现,在本节开始后连续得手,他投中三分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54∶57。不过苏拉马上连续还以三分,火箭打出8∶0后,以65∶54扩大领先优势。麦蒂和姚明也相继投篮中的,姚明本节还有4分24秒时抢到进攻篮板,转身打板得分,火箭以73∶60扩大优势。前三节过后,火箭以80∶70领先。

  火箭10分的优势在第四节开始后很快化为乌有,安东尼·约翰逊在本节开始后投中两记三分,步行者以10∶0开始本节,将比分扳平。本节打了4分多钟后火箭才首次得分,斯特里克兰的中投再次为火箭取得领先。关键时刻麦蒂投篮中的,火箭打出6∶0后在比赛还有3分26秒时以88∶82领先。

  步行者最后时刻连续失手,火箭队罚中三球后,在比赛还有10.8秒时以91∶83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NBA昨日战报

  热火 97∶87 山猫火箭 91∶83 步行者

  76人 106∶91 猛龙快船 91∶94 奇才

  尼克斯 94∶111 凯尔特人 马刺 101∶91 网

  勇士108∶111 黄蜂 掘金 106∶101 骑士

  开拓者 82∶88 灰熊超音速 113∶105 太阳

  森林狼 82∶100 爵士 小牛 115∶113 国王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