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为世界杯“执法者”开办培训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2月12日电(记者王娅楠)国际足联12日发布公报,由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负责组织的2006年世界杯裁判培训班于12日至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新依森堡举行。

  国际足联为将要参加世界杯“执法工作”的46名裁判特别安排了一套培训内容,其中包括国际足联司法负责人海因茨·坦勒讲解与国际足联签约后裁判应负的司法职责以及心理学家帮助排解心理压力的课程。更重要的是,这46名绿茵场执法者还要通过一定的体能测试
,从执法规则到心理素质再到体能都要做到绝对合格。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亲自莅临,并与46名“执法者”单独会谈。

  布拉特强调:“裁判工作对于2006年世界杯赛能否成功举行是一个决定性因素。培训班开班标志着长达16个月的赛前准备工作的正式开始,世界杯的各项准备工作不能有任何疏漏。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同时也是为了加强裁判工作的职业化,这也是国际足联的一项重大工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