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望郎平继续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38 每日新报

  意六成网民支持耶西俱乐部表态辛育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由郎平执教的意大利耶西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文章,其中俱乐部主席明确表示,该球队的未来寄托在郎平身上,俱乐部目前还不希望她离开。

  近日,郎平即将出任美国女排主帅一事成为意大利各个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耶西
俱乐部主席皮耶拉里希表示郎平执教美国国家队是一项光荣使命,他理解郎平的决定,但是俱乐部也不会就这样放走郎平。在今年1月成为意大利耶西俱乐部女排主帅以后,郎平成绩斐然。首先她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就取得大胜,而后又带领球队从联赛排名的第七位上升到第六位,并且紧逼第五位。网上民意投票中,60%的意大利网友认为郎平是带领球队最合适的人选。

  皮耶拉里希表示,郎平是位了不起的教练,在她带领下球队已经有了明显的提高,球队非常希望郎平能在下赛季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但同时他们也明白美国队是一个难以在谈判中击败的对手。他希望郎平能带领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取得更好的名次,然后再谈论将来的事情。

  辛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