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回家上演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38 每日新报

  美国女排有望五月访华排管中心全力支持辛育

  新报讯 日前从排管中心外事部了解到,在今年的五月初,刚刚出任新一届美国国家女排主教练的郎平有望率队回国比赛。

  据悉,美国排协希望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由郎平率领美国国家女排到中国进行两到
三场的热身赛。据悉,这一请求也得到了郎平本人的认可。

  按照中国女排的训练安排,全队将于三月中旬在漳州开始集中封训,如果能在一个多月之后进行热身赛检验训练的成果,从时间上来看非常合适。据悉,在春节休假之后,排协就将开始联系商讨此事。

  排管中心的官员表示:美国是一个排球强国,郎平执教美国国家女排以后,对于两国之间的排球交流是一件好事,不仅是女排之间,我们相对比较薄弱的男排也将能有一些学习提高的机会,对于各种级别比赛之间的交流,排管中心都会全力支持和促成。

  辛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