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复查李铁康复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38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李铁在队医的带领下到曼城复查了自己的伤腿,医生告诉他问题并不大,他恢复得很好,以前的判断是正确的,他并没有受新伤,而是旧伤在恢复过程中出现的一点小反复。康复教练认为他很快就能进行一些跑步或者力量训练了。

  除夕晚上,李铁通过中央4频道和妻子一起观看了春节联欢晚会。这个周末,埃弗顿俱乐部将前往欧洲进行短期集训和休假,李铁已经决定留在英国不随之前往,一方面进行恢复性治疗,一方面安心养伤,耐心等待自己复出的日子。

  辛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