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队将获得巨额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35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 在去年8月德国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因主裁判霍伊泽故意操纵比赛结果而意外被淘汰的汉堡队11日与德国足协就有关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根据协议,汉堡队将首先从德国足协获得50万欧元的补偿。另外,汉堡还将获得今年10月8日德国国家队与日本或中国队友谊赛的主办资格,并将会从德国足协的比赛收入中分得至少150万欧元。

  德国足协本月初确认,霍伊泽利用执法之便至少操纵了4场比赛的结果,另有两次阴谋未能得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