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永霞:在家过年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32 城市快报

  东丽亲朋为其壮行初六赶赴女足国家队报到王津

  新春佳节是家人团聚的好时刻,而对于身披国家队战袍的女足队员孙永霞来说却非易事。今天的春节,是这位国脚近5年来与家人以及乡亲父老吃的第一次团圆饭。孙永霞说:“能和家人吃一顿团圆饭太不容易了!”

  昨天中午,孙永霞的家乡所在地东丽区南孙庄为即将赶赴女足国家队的孙永霞壮行,并向她颁发了1万元的奖金以资鼓励。的确,身为职业球员的孙永霞由于常年随俱乐部集训、比赛,很少有时间和同龄的年轻人一样在家过年。2004年底,孙永霞通过自己的努力入选了新一届国家女足,身披中国女足队服意味着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孙永霞也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踢球上。难得的是,2005年国家队的赛事相对较少,队员们可以有几天的时间回家过年,孙永霞也能和家人吃顿团圆饭。团圆饭上,东丽区南孙庄某领导对记者说:“永霞可以入选国家队是天津人民的荣誉,也是我们南孙庄所有父老乡亲的骄傲,孩子今年有时间可以回家过年,我们打心眼儿里高兴,我们想借此机会鼓励永霞继续努力,为天津争得荣誉!”孙永霞也激动地说:“算算也有5年的时间没有在家里过年了,大家这么关心我、鼓励我,我唯有不断的努力为国家、为天津争光才不辜负领导和家人们的期望。”

  据记者了解,昨天晚上孙永霞还看望了自己的恩师、前天津女足青年队教练李红平。今天稍作休息后,将于初六早上8点从天津机场赶往成都毛家湾训练基地与国家队会合,备战阿尔加夫杯。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