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勒时刻即将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24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步行者队“神投”米勒将在打完这个赛季后退役,结束他在这支NBA东部著名球队的18年职业生涯。

  39岁的米勒近年来曾多次说过,他不打算在40岁以后还再打下去。10日晚上经他在TNT电视台当记者的姐姐进一步确认后,又引起了一些人的兴趣。米勒将于今年8月满40岁。

  他是步行者历史上的得分、助攻、抢断王,并以24685分名列NBA第14号得分能手。米勒还是NBA投三分球次数最多和命中率最高的“神投”手,也是罚篮最准的球员。

  米勒在步行者队效力18年,年头之长,在NBA历史上只有曾在爵士队效力了19年的斯托克顿才比他更“死心塌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