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已成NBA第二要命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8: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火箭队客场复仇步行者队,姚明和麦蒂各得16分,尽管没有发挥出最大威力,但足以让步行者队感到头疼不已。“科比和奥尼尔在球场之下并不总是和睦相处,但他们在球场上确实能够互相支持,并带领湖人队三次夺得总冠军。麦蒂和姚明希望成为下一对伟大的内外线组合,虽然他们的化学反应比预期要慢得多,但还是逐渐迈出了一起前进的步伐。”印第安那波利斯当地媒体点评说。

  “火箭队得到麦蒂时希望他和姚明组成下一对伟大的搭档,但麦蒂需要时间去了解姚明的习惯,姚明也一样,现在火箭队的计划开始生效了,他们俩已经可以说是除了热队的奥尼尔和韦德外最致命的搭档,尽管这个观点还有争议性。”

  媒体的观点也得到了步行者队主帅卡莱尔的支持,“姚明和麦蒂是一对伟大的内外组合。这是个大问题,他们两人最近几个星期已经学会了如何彼此配合,现在他们已经很难对付了。”

  “我想他们在赛季初段还不是一对好搭档。”小奥尼尔说,“不过现在不同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