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赴美突遇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美国排协于2月7日正式宣布任命郎平为新一届美国女排主教练。就在人们都认为郎平赴美执教已无悬念之时,她目前执教的意大利耶西俱乐部日前却表示,他们对郎平寄予厚望,不希望她现在就离开。

  郎平于今年1月开始接任耶西俱乐部女排主教练一职。上任以来,球队在她的调教下进步巨大。耶西俱乐部主席皮耶拉里希称郎平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希望她能为球队的发展做更多工作。皮耶拉里希表示,执教国家队是一项光荣的工作,他能理解郎平的决定,但俱乐部不会就这样放她离开,“我们把球队的未来寄托在她的身上。”他说。

  根据合同,郎平的任期将到今年上半年意大利排球联赛赛季结束为止。耶西俱乐部有意留任郎平,而美国排协则希望她在今年3月正式上任,并以各大学队为班底组建新一届美国女排。目前,美国排协与耶西俱乐部的谈判仍在进行,但从后者的表态来看情况并不乐观。如果耶西俱乐部坚持郎平必须履行合同至赛季结束,她提前赴美上任的计划极有可能搁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