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兰·约翰逊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7秒51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继上周在美国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比赛中夺冠后,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昨天又在美国费耶特维尔室内田径邀请赛该项目的比赛中称雄,并将2005年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提高到7秒51。

  当日,四届世锦赛110米栏金牌得主约翰逊一马当先,以7秒51的成绩率先通过终点。他的同胞摩尔和布朗分别以7秒60和7秒61的成绩排名第二和第三。

  33岁的约翰逊在去年雅典奥运会110米栏比赛的复赛中意外摔倒,无缘半决赛,最后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被自己视为最大“威胁”的中国“栏上飞人”刘翔以12秒91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不过,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并未自此一蹶不振,在上周的米尔罗斯室内赛上,他力压法国新秀杜库里,以7秒53的成绩力拔头筹。

  当然,7秒51的成绩还不足以让人感到惊喜,这比约翰逊去年创造的世界最好成绩慢了0.15秒,与英国人科林·杰克逊保持的世界纪录更是有着0.21秒的差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