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首战水原三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09 北京晨报

  亚冠联赛深圳首战水原三星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今天,A3亚冠联赛在韩国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打响,深圳健力宝队将率先挑战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队。由于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都曾大比分败在水原三星脚下,面对昔日曾执教过深圳队、现任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健力宝队队长李玮峰毫不讳言,这次参赛志在报仇,比赛时没有客气可言。

  由于A3联赛是中、日、韩三国冠军球队之间的较量,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各自国家的足球水平。作为国家队和深圳队双料队长,李玮峰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加A3联赛的几个队实力都差不多,关键在于谁能把赛前状态调整得更好和把握好机会。这样的比赛谁胜谁负都很正常,但话说回来,万一真的输球了,但份儿(面子)不能丢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