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蜜龚睿那走出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03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羽毛球队过了大年初一就恢复了训练,谈起队员们的情况李永波透露,女单两位当家花旦周蜜、龚睿那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但状态很一般。

  在春节极为短暂的假期后,国家羽毛球队也进行了考核。据李永波介绍,整体还是比
较满意。不过,他同时承认女单两员大将的情况确实不是特别好,他说:“她们两人自从奥运会回来后,有一段时间处于恢复养伤的状态;最近才都刚刚开始恢复训练,所以状态一般;现在还剩下两三周的时间,我们会再看一看,如果她们不能恢复到一定的状态,我们就不会安排她们在近期出去比赛。”

  按照队伍的计划,恢复训练后还有20多天的冬训,然后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大规模出战德国公开赛。“虽然这个比赛档次不高,但大家刚刚从冬训中参加比赛,找个小比赛适应适应。然后会参加全英公开赛,为苏迪曼杯做好准备。”李永波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