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马刺破网 热火烧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1日电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队与迈阿密热火队13日的对决,被美国媒体喻为本赛季NBA决赛的预演。在11日的NBA常规赛中,这两支分列西部和东部榜首位置的球队均以10分的优势击败对手:马刺以101:91刺网得手,热火以97:87烧伤山猫。

  马刺队当日作客新泽西,此前因脚踝扭伤而缺阵两场的“石佛”邓肯回归赛场,让客队有了“主心骨”;而网队干将卡特第四节被罚下场,更是让马刺赢得无惊无险。卡特本场
再次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3分,但却因与对方球员鲍恩发生口角,在本场第二次“收获”技术犯规。

  此役,邓肯贡献了16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法国球星帕克则拿下马刺队最高的27分。本次得胜不仅令马刺在近7场比赛中第六次品尝胜利滋味,同时让他们以40胜11负的战绩笑傲全联盟。

  同样客场作战的东部老大热火队也没让胜利逃脱自己的手掌心,“大鲨鱼”奥尼尔拿下32分和12个篮板球,率领热火将士将NBA“新军”山猫队打败。热火本赛季霸气十足,不仅以38胜14负的战绩领衔东部,而且近来更是10个客场拿下9个。

  另外,姚明、迈迪各贡献16分,本赛季表现抢眼的苏拉得到17分,帮助火箭队在客场以91:83击败步行者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目前,火箭以30胜21负的成绩位居西部第六。

  新奥尔良黄蜂队则成为本赛季NBA最晚迎来第十场胜利的球队,当日,他们的六员战将得分均达到两位数,帮助球队以111:108力克金州勇士队。

  在当日其它场次的比赛中,阿雷纳斯独得35分,率领华盛顿奇才队主场94:9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队则遭遇四连败,以91:106负于埃弗森领军的费城76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05:113不敌西雅图超音速队,39胜12负的战绩令太阳将西部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马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111:94力克纽约尼克斯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1:106负于丹佛掘金队;孟菲斯灰熊队以88:82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犹他爵士队以100:82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13:115惜败于达拉斯小牛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