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六连胜 姚明砍下1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26分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以91比8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夺取了宝贵的六连胜。

  面对实力不俗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火箭队开局气势如虹,以53比46领先于上半场。姚明上半场9投6中,3罚2中,得到14分、两个篮板和3次犯规,麦克格雷迪拿到8分、4次助攻和两个篮板。下半场步行者队开始反扑,第四节步行者队将火箭队定格在80分上,然后直追
成80比82,并打成82平。然而火箭队二线明星发挥出色,又将对手定格在82分上,以88比82领先6分。最终,火箭队牢牢地压住对手,以91比83取胜。

  全场比赛,姚明得到16分、4个篮板和两次盖帽,麦克格雷迪拿到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苏拉得到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韦斯利拿到13分。虽然姚明和麦克格雷迪没有太“疯狂”,但正是在他们的带动下,队友打出各自水平。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和杰克逊虽各有18分进账,但火箭队也正是凭借出色缜密的防守,使他们两人在第四节竟然一分未得,为取胜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