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足协息事宁人汉堡队获赔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于黑哨霍伊泽尔的陷害,汉堡队在去年的德国杯比赛中“含冤出局”。为了补偿汉堡队的损失,德国足协宣布赔偿该队200万欧元,并特批该队今年举行一场国际友谊赛扩大影响,而对手则极有可能是中国队或是日本队。

  当地时间11日,在与德国足协进行了5个小时的漫长谈判之后,汉堡队决定撤回要求重判去年德国杯比赛结果的申诉。在黑哨霍伊泽尔的操纵下,甲级强队汉堡队在该场比赛中连
吃红黄牌,最终被实力很弱的低级别球队击败。

  自从霍伊泽尔的劣迹被曝光之后,德国足协也因为监管不力而处于问责风暴的旋涡。此番赔偿汉堡队,德国足协明显带有息事宁人的味道。汉堡俱乐部律师西克哈特指出:“如果比赛结果真的被更改,那将会给德国足协带来一系列的难题。因此,考虑再三,他们选择了付款,我们选择了接受。”

  根据德国足协的安排,汉堡队将在10月迎战中国队或者日本队。此战,汉堡队将收到德国足协拨给的50万欧元的比赛保底经费。德国足协两主席之一的施万茨格表示:“我们要通过一系列的补偿措施告诉汉堡队,德国足协是负责任的。面对德国足坛近30年来的最大一起假球丑闻,德国足协不会让无辜者遭殃。”(李大勇)

  网络编辑:李亚敏

  王濛米封后

  火箭六连胜 姚明砍下1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