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台恶作剧雷耶斯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3:0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由于西班牙一家广播电台的恶作剧,现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西班牙国脚雷耶斯以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看上了自己,从而大胆说出自己厌倦了在阿森纳的生活。然而,当他最终发现自己被愚弄了时,不得不想尽办法来挽回自己直言不讳造成的不利影响。

  英国媒体11日报道说,西班牙Cope广播电台历来有搞恶作剧的传统,其中一项便是找能够模仿别人声音的人来冒充一些俱乐部的高层官员,让他们打电话给一些球员以探听转会意向。10日晚上,该电台拨通了雷耶斯的电话,打电话的人声称自己是皇马体育主管布特拉格诺。信以为真的雷耶斯告诉“布特拉格诺”,自己在阿森纳队的生活不如意,加盟皇马一直是他的梦想。

  这个节目一经播出,在西班牙和英国足坛都掀起轩然大波。皇马俱乐部随后澄清,他们并没有收购雷耶斯的打算,10日晚上的电台节目只不过是个恶作剧。

  迫于各方压力,雷耶斯也只得表态说自己并没有离开阿森纳队的打算,并将之前自己的讲话推得一干二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