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里将被赶出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1: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国际米兰队的前锋线近来不断出现新闻,阿德里亚诺和皇马切尔西之间是真真假假,而维埃里发脾气却是实实在在。波波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明确表态自己希望离开国际米兰队,并认为有人要把他赶走。

  维埃里在接受意大利RAI电台的采访时表示,“我的确在想着离开俱乐部,不过,究竟是谁希望我走,这可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我可得需要几个小时来解释一下。”

  对于国际米兰队,维埃里表示,主帅曼奇尼是个不错的人,“他对我非常好”。维埃里回忆了很多事情,并评论到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表现让他看不懂,“这实在找不到解释的理由,我们自己也不明白,在国米我们今年踢了很多疯狂的比赛。”

  今年夏天,维埃里表示自己如果真的选择离队的话,也许不会在亚平宁赛场继续闯荡,而是选择到国外发展。“我和国际米兰的合同还有1年,在结束以后我会考虑去国外的,甚至考虑迈阿密。”新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