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为阿德贴上标价签转会,70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1: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国际米兰队前锋阿德里亚诺下赛季的去向也许是欧洲足坛现阶段最大的谜,在西班牙媒体爆出皇马准备在情人节罗纳尔多的婚礼上向阿德里亚诺进攻后,英国媒体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面见国米老板莫拉蒂商讨阿德转会一事。也许国米依然会像以前一样予以否认,不过,蓝黑军团挽留阿德的难度越来越大。

  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表示,切尔西队已经正式
向国米开口,咨询阿德里亚诺的身价到底是多少。这次是蓝军首脑阿布拉莫维奇亲自出面,和莫拉蒂商谈相关的价格问题。

  同时关注阿德里亚诺的还有皇家马德里队,本月就将23岁的阿德里亚诺一直是伯纳乌最主要的目标。虽然阿德里亚诺本人表示他在国际米兰呆得非常愉快,不过里纳尔迪也承认,俄罗斯的亿万富翁最终仍有可能得到他。

  里纳尔迪表示,“阿德里亚诺希望留在国际米兰,不过一直有其他大牌球队在追逐他,切尔西是最新的一支,根据我所知道的,阿布拉莫维奇先生与莫拉蒂先生见面就是这个原因。我相信阿德在国际米兰很快乐,不过我们会看事情如何发展,看看对方教练有没有能力说服他”。

  据悉,国际米兰队为阿德里亚诺贴上了7000万欧元的标签,只有这个价格以上国米才考虑做这笔生意,对于这个数字,显然切尔西比皇马更有能力接近它。

  在2001年皇马曾以类似的价格从尤文图斯队得到了齐达内,但这次他们要战胜阿布拉莫维奇的支票本却并非易事。不过,在接受英国BBC的采访时,里纳尔迪又是另外一副口气,他表示切尔西队没有任何人和他接触过,而皇马也仅仅是停留在兴趣阶段。

  本月初英国媒体称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与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私下会晤的时候,穆里尼奥表示这是谎言,他本人正在意大利与阿德里亚诺会谈,现在看来,葡萄牙人的确是一语双关。克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